Log inSign up
Leon.Y小肥仔
6,949 posts
Image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最近啥也不是,就疯狂搬砖
Amsterdam
Joined August 2021
2,753
Following
4,507
Followers
  • Pinned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Mar 6, 2025
    今天被Manus刷屏。通过制定不同的agent(工作流)不断的被llm调用,然后执行各种各样的工作任务。其实本质上依然是一个人缝合怪,但是的确做的非常漂亮。 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在庞大的agent工作室里面找到一个适合自己来进行工作的难度是不小的。Manus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Image
    00:00
    533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Nov 15, 2025
    腾讯一个季度营收近2000亿,这个收入如果放在美股,市值绝壁超过十万亿了🤣
    Image
    248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Sep 1, 2025
    这个是很标准的资费套利策略,属于中性策略的一种 市面上跑得比较好的团队,年化可以做到20%-26% 承载大额资金的主要难度是开仓时刻的滑点处理,这里涉及到高频交易 其次就是小币种的套利存在超额拉盘爆仓的风险,举个常见例子: 左手持有现货,右手1x开空 1.
    user avatar
    看不懂的SOL
    @DtDt666
    Aug 31, 2025
    不懂就问,拿了5万U在Okx测试了一下智能套利,跑了2个月的样子赚了2%,年化收益大概为12%左右。 准备投入200万U跑一跑,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智能套利本金到底安全吗,会出现什么极端情况吗兄弟们?
    Image
    71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Jul 28, 2025
    突然想给自己找个老板 光明正大发条贴 找个 BD 的活儿干 美签在手,全球可飞;211/985+港硕;入圈一年半,有一定认知。 线下 Enfp 社牛
    Image
    42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Sep 8, 2025
    今早看见慢雾前核心员工黑余老师的瓜 @evilcos 我们工作室今年年初也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因为所谓的【利益分配不均】导致的早期核心技术离职并再在离职后背刺创始人一刀。
    26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Jul 29, 2025
    从06年第一次去美国 第四张美签咧 入圈 Web3 也是去年飞 ETH Denver 开始 每次过去都能赚钱,期待今年这一趟的收获
    Image
    Image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Jul 28, 2025
    突然想给自己找个老板 光明正大发条贴 找个 BD 的活儿干 美签在手,全球可飞;211/985+港硕;入圈一年半,有一定认知。 线下 Enfp 社牛
    14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Sep 4, 2025
    交易所新时代揭幕 随着【OKB销毁、拉盘】,徐老板正式发推建设 xlayer,各大交易所都吹响了平台公链的号角。 现在各大 defi
    5.6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May 5, 2025
    突然弹出提示资金被转走,不知道私钥在哪里泄露了,这个钱包我很久很久没动过。这两天就是撸Jager开了一下,质押了lp进去。 丫的,好吓人,我赶紧把其他钱包的授权全取消了。我看了下这个黑客钱包在疯狂归集资金,看到我帖子而且去质押Jager LP的朋友赶紧去检查钱包资产吧。
    Image
    Image
    95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Jun 30, 2025
    虽然说小饼干第一炮哑火了,处于对 AI 项目的热爱,我还是分析了一波 @JoinSapien 老规矩,不想看视频的就看我的文字总结 -------- 核心模式一句话: Sapien就是个做“AI数据层”的,搞了个游戏化的任务平台,让大家干活(提供训练AI的数据)赚积分换奖励(估计是代币或者钱)。 总体印象与结论:
    Image
    00:00
    10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Apr 27, 2025
    早上起来洗澡的时候思考了下目前大热的 @KaitoAI 的后端逻辑,也延伸出了新玩法的思考。 ----我是分割线--- 先上结论: 挑准1-3个项目,找到项目的Top100 Yapper,挨个关注,然后去互动! 不考验你的写文能力,也不考验你是否是一个Kol,虽然分少,但是涨分,实测2天涨了9分。 -----我是分割线----
    Image
    18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Jun 19, 2025
    有幸参加 @0x99DaDa 的 Space 节目,聊了一下 RWA 和稳定币相关的话题。顺手在 @Sidekick_Intern 上做了个直播。视频比较长,也用 AI 整理了下文字版的内容。 ---------------- 主题:道友请留步第10期 - RWA与稳定币法案深度探讨 核心观点: 1.
    Image
    00:00
    3.3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May 30, 2025
    深入 0xU 这帮年轻人的世界简直是我这段时间做的最正确的决策之一,每天都能学到不少东西。 今天 @ClaraChengGo 在群里讨论 【 Kaito上,KOL 有没有卖力 yap 某个项目,和最后在某个项目的 Mindshare 榜上排名,有多大的相关性?】 @0xcryptoHowe 和我的观点一样:两者相关性并不高。 这时候 Clara
    Image
    5.4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Aug 10, 2025
    作为一个 ex vc,Sidekick 这次 TGE 我觉得算是交出了一个不错的答卷了。 首先,直播这个赛道,有一个基本认知是要明确的: “ 主播是内容输出者,流量制造者;观众是消费者,是流量本身;平台是承接整个场景的产品,并作为催化剂的存在。 ”
    3.2K
  • user avatar
    Leon.Y小肥仔
    @StlightLeon
    Aug 18, 2025
    Article cover image
    Article
    如何在链上做到日化919%的仓位收益
    有一点标题党了,被我骗进来的求轻喷,哈哈哈哈哈。 不过大半年前,Solana 链上 ai meme 那一波,的确是经常有日化6、70%的行情在。其实原理很简单,早期 meme...
    4.9K

New to X?

Sign up now to get your own personalized timeline!

Create account

By signing up,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including Cookie Use.

Terms·Privacy·Cookies·Accessibility·Ads Info·© 2026 X Corp.
Don't miss what's happening
People on X are the first to know.
Log inSign u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