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谈恋爱还有感觉吗_30岁姑娘的自我分析,现在的20岁的姑娘一抓一大把,不再相信靠感觉谈恋爱

恋爱技巧字数 897阅读2分59秒阅读模式
摘要30岁时,我开始逐渐认清自己,明白自己真正需要和能承受的事物。我意识到经济条件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开始坦然谈论金钱,并懂得取之有道。我渴望拥有稳定的居所、工作,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并...

30岁谈恋爱还有感觉吗_30岁姑娘的自我分析,现在的20岁的姑娘一抓一大把,不再相信靠感觉谈恋爱

30岁,突然好像慢慢明白很多,虽然还在不断摸索。也在跌跌撞撞。文章源自恋爱吧 - 做个牛仔一样的男人!| 追女生技巧_和女生聊天话题_约会送礼全攻略-https://www.lee8.com/410.html

开始慢慢认清自己,也在不断想着自己到底需要什么30岁谈恋爱还有感觉吗,又能承受什么。以前找对象,不好意思说经济,以为太拜金不好,问起条件谈感觉一句打发。大概是30岁了,已经越来越明白,该要的还是要的,不能贪的就不要贪。已经变得开始可以理直气壮的谈钱谈经济,理直气壮的爱钱,但是取之有道用之有道。

30岁,需要一定经济去完善生活,不想着异想天开,一套房子(大小农村城里不作要求),一份工作,一份认真踏实的态度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了标准。颜值不用太高却也要看的过眼,谁都想要下一代能够遗传的可爱漂亮帅气。不想过懒人的生活,也不想找个对象来啃老。也绝对拒绝毒堵黄的人。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需要两个有能量的人。

开始分析自己,可能真的太高看自己了30岁谈恋爱还有感觉吗,所以一直跌跌撞撞觉得好像命运不公,一直遇不到好的。其实遇不到好的对象,是因为要的太好,而自己太差。以前觉得自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个学历,有一个自给自足安排好自己快乐生活的能力。觉得毕业四五年靠着自己赚钱也不特别缩减生活质量的条件下也攒出了不少钱也能自己不依靠父母买车等(有时候就会觉得工作很久没有想法没有能力买各种必需品降低生活质量的男人没有奋斗力)就觉得自己特别MAN无所不能。

不是每个姑娘相亲都是混吃混喝的,我就是那个man到第一次相亲见面吃饭都是我付钱过的人,交往谈恋爱就开始不计较钱,总怕用多了男生的钱,谁赚钱都不容易。然后最后被人说我这样是找不到对象的。

但是现在越来越觉得漂亮的姑娘,有能力的姑娘越来越一大堆30岁谈恋爱还有感觉吗,而我这种真的感觉算起来啥也没有。慢慢回归到现实。其实平淡生活就很美好。不要活在想象力中。开始鄙视自己以前那样的想法,也开始正视有些男生的各种不容易,其实努力的好青年也很多。

以前听说过,男的30岁想娶20岁的姑娘,40岁想娶20岁的姑娘,50岁也想娶20岁的姑娘。真的很明白这样的想法,20岁不止最嫩最美好,也是最开始最梦幻。有时候我也害怕我现在这样的现实,这样的剖析生活,剖析自己,这样的清楚自己要的,自己的方向,以及目标。如果能梦幻的生活,应该也没人想要清醒的生活。

下午工作不忙碌,披个马甲,分析自己,给自己方向目标。也明白自己没那么好,生活也没有那么糟糕。明知世俗,甘愿世俗。看清生活,并热爱生活。把更多的落实到行动力,而不是想象力。

新的一年,努力。加油。更美好。

↓↓↓你怎么看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lee8.com/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