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需要技巧吗?文章源自恋爱吧 - 做个牛仔一样的男人!| 追女生技巧_和女生聊天话题_约会送礼全攻略-https://www.lee8.com/743.html
这么说吧,在恋爱小白眼里,一句精妙的回复,约会时的一个动作,都能被他们看作“技巧”异地追女孩子的技巧,而在撩妹大神这里,他们会说“嗯?这你都不知道,这还用教?”
在他们眼里那些所谓技巧只是自己习惯了的下意识的表达互动方式而已,甚至会觉得,那是常识。
真的是这样的,谁也逃脱不了层级的局限性,由我本身而言,以前有时候写着写着就发现自己越写越深,结果发现那些对恋爱小白而言意义不大,所以又得逼自己退回来,告诉大家一些简单的事情,聊天的规则,等等。
至于谈恋爱的技巧,应该拆分成“追女生”和“相处”两个阶段去分析。
首先“追女生”需不需要套路呢?
先说答案,需要。
而且异地追女孩子的技巧,“追”是有前提的,前提是对女生有基础吸引。
通俗来讲就是好感,对你有兴趣。
现在大多数男生对追女生后的恋爱流程看法还是如下:
认识,聊天,约会,表白,在一起,牵手,接吻。
好,我们挑几个关键节点对比一下。
①认识
除了在社交环境当中,我们可以认识和自己有社交关系的人,比如同事同学,但往往这类人里面我们喜欢的异性会很少异地追女孩子的技巧,尤其工科it等是单身重灾区。
所以我们想谈恋爱就必须要去认识女生对吧,不管什么情况,总要搭讪,就算是同学,你也得去搭讪。
那么没有技巧的搭讪是怎么样的呢?
你好,给个微信呗?
这样八成会被直接拒绝。
有技巧的搭讪是:
我刚刚路过,在那边看到你(描述状态-女性思维),觉得你很特别,想过来认识你一下,我只有一分钟时间,我朋友还在那边等我(假性时间限制)
假性时间限制会给女生一种心理就是“哎呀好烦不好意思拒绝但是他好像只有一分钟时间听他说说好了”,一旦女生给你机会了,你就可以好好把握消除陌生感了。
以前我带学员在商场搭讪的时候,遇到是一个大一的妹子,在商场里他们轮番上去被拒绝,他们用的都是一个开场白-“你好,我想认识你”,显然,这句话没有什么技巧,女生都是摆摆手走开了。
这时候他们开始怂恿我去!!!∑(゚Д゚ノ)ノ在那个女生拒绝他们之后……
不过三分钟后他们傻眼了,他们看着我和那个女孩一起坐电梯从一楼上到了三楼,而且在交换微信。
其实我只是想起,我有一个妹妹,年龄和她差不多大,最近要过生日,我不太清楚这样年龄的女生喜欢什么礼物,希望她可以帮我参谋一下,一起逛逛选一选,不会耽误太久,她当然会答应。
给了我时间聊天,要微信还不是很简单?
再或者在学校食堂,加微信就更简单了,没带现金,没带饭卡,找个喜欢的姑娘借一下饭卡,然后红包转给她或者支付宝,你是不是可以起码拿到微信或者电话?
再禽兽一点,把自己的学生卡p帅一点,往女生楼下一扔,上面留个电话,自然就会有女生给你送回来了嘛,喜欢你就强行表达感谢请个奶茶,不喜欢就说个谢谢发个小红包,然后你是不是就和她有了故事?还带点缘分和命中注定的感觉?
看到这里,你说,认识一个女生需不需要技巧和套路呢?
没有技巧的搭讪,总是把意图写在脸上。
有技巧的搭讪,会把加微信这个事合理化。
②聊天
关于聊天的技巧,我恐怕要写三天三夜。
简单说几个对比吧,大家自己体会一下。
没有技巧的聊天:
在嘛/在干嘛/睡了么
(这是我的每个女粉丝曾经每个妹子都会跟我吐槽的直男聊天法)
有技巧的聊天:
我刚刚路过你上次说的那个奶茶店,买了一杯,味道果然很棒(等女生回复了再说)对了,你在干嘛
没有技巧的聊天:
发个照片呗?没有?现在拍一张。
有技巧的聊天:
(骰子真心话大冒险)哈哈你又输啦,这次的要求是,发一张你最糗的照片过来 (๑> ₃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