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Sign up
浪老湿
3,140 posts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10年品牌、营销、运营、增长经验 | 交易所产品体验官| 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 注册币安5美元即可购买美股,还可以获取新人奖励 binance.com/register?ref=S…
1公里以内
Joined May 2024
1,725
Following
10.2K
Followers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Jun 2, 2025
    如果我有1000万现金,我会这样打理达到年化10%的目标: 1、拿出300万来购买平台币,MX、GT、BNB都可以,抹茶上面的阳光普照活动+lauchpool,Gate上面的lauchpool+ hodler AirDrop,币安的大家都熟悉就不介绍了,这部分最低年化可以做到20%,高的时候可以做到50%;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Jun 2, 2025
    如果手握1000万现金,在这个行业好好打理一下,年化10%还是比较容易的,也就是100万,不管在哪里,这些钱都够普通家庭实现所谓的躺平了。如果本条推特点赞超过100,我就写一些我在用的好用的理财工具
    596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Jun 2, 2025
    如果手握1000万现金,在这个行业好好打理一下,年化10%还是比较容易的,也就是100万,不管在哪里,这些钱都够普通家庭实现所谓的躺平了。如果本条推特点赞超过100,我就写一些我在用的好用的理财工具
    user avatar
    0xMoon
    @0xMoon
    Jun 1, 2025
    问你们一个问题 如果你现在手握1000万现金 是回到小县城躺平 还是去省会买房买车继续努力
    551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Apr 18, 2025
    本人已从OKX离职,有各类问题的朋友请直接联系官方客服🤝🏻🤝🏻
    239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Oct 20, 2025
    在web3听着不体面但很赚钱的工作: 1、C2C商家 2、KYC二道贩子 3、返佣队长 4、上币商务 5、有提成的返佣商务 6、代投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Oct 20, 2025
    在web3听着体面而且很赚钱的工作: 1、美国总统 2、美国总统的儿子、老婆、闺女、七大姑八大姨 3、交易所CEO 4、比特币矿工 5、各公司CTO 6、产品总监
    156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Oct 28, 2025
    真要给我笑死了,也不知道是你们没打过工还是官老爷做久了。 试想一下,假如你是员工,你拿到了更高薪酬的offer,你会把这个offer提交给HR说你看我有这个offer你给我涨工资吧。你会这么干吗???
    Image
    128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Oct 9, 2025
    网传小道消息:发“币安人生”四个字就会被某创始人block,一开始我还不信,直到我看到自己被block,看来这次是真破大防了🤣🤣🤣
    Image
    202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Oct 11, 2025
    兄弟们咱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宽容了,看见币安赔付就去唱赞歌,看见OK不宕机就去唱赞歌,这些不都是应该做的吗?怎么跟看见一个清洁工把地扫了去给他点个赞说你真棒你竟然把地扫了一样。记住咱们是顾客,顾客就是上帝啊。上帝们更应该盯着那些本该做好而没有做好的平台,督促他们把该干的事干完干好
    63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Oct 19, 2025
    在web3听着体面但实际上不赚钱的工作: 1、叼毛项目方CMO 2、大客户经理 3、社群运营总监 4、币圈媒体编辑 5、合规经理 6、web3研究员 还有哪些朋友们补充一下
    154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Jun 26, 2025
    好多人问我Gate的这个瓜是咋回事,这事情的来龙去脉我知道的太清楚,所以反而没法说了。但是对于还在公司打工的小伙伴,浪老湿给你们一些实用的建议: 1、业务是公司,不是你的。公司要从你手上划走给另一个人,那就划走呗,又不是不给你发工资了。
    56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Jul 10, 2025
    这个有点厉害啊,MyStonks是最适合华人交易美股的平台,又不用繁琐的注册那些海外券商平台,又不用费劲的去搞换汇结汇,我自己用了一下,以后决定弃用Tiger了,只用 @MyStonksCN mystonks.org/?code=0RQf45 炒美股的朋友们点进去试试
    user avatar
    麦通MSX
    MSX
    @MSX_CN
    Jul 9, 2025
    📢 合规进展公告 | MyStonks 正式获得美国 MSB 牌照 MyStonks 获得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颁发的 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取得在美国及其海外属地的合规运营资格,成为近期获得美国监管批准的国际数字证券平台之一。 这一里程碑标志着 MyStonks
    Image
    12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May 17, 2025
    你这种症状去打两天工就全好了
    user avatar
    0xSun
    @0xSunNFT
    May 17, 2025
    生命就是一团欲望,欲望得到了满足就会无聊,欲望得不到满足就会痛苦,人生就像钟摆一样,在痛苦和无聊之间左右摇摆
    97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Nov 3, 2025
    有好几个重仓的朋友来问,那就说一下OKB吧。先看看此前OKB两波拉升的原因: 第1波到250,拉升的原因是大幅销毁后大家对于OKB流通市值会回到销毁前的高预期,那时候如果不提示风险,那涨到400就能回到销毁前的市值,当时确实非常有希望;
    Image
    160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Feb 13, 2025
    【OKX华语市场招聘】 1️⃣ 视频策划经理(出镜向):女孩优先,对Web3行业有自己的理解,有视频出镜和策划工作经历的优先。 2️⃣ PR经理:负责维护Web3行业媒体关系,策划传播事件,E人优先,Dex/Cex爱好者优先。 3️⃣ Web3内容经理:逻辑清晰,擅长行业研究和热点捕捉,文笔优秀,Dex/Cex深度用户优先。
    198K
  • user avatar
    浪老湿
    @LanngCrypto
    May 18, 2025
    一个在圈内赚了上亿,年纪不到30的小兄弟,刚才告诉我说他得胃癌了。之前跟他见面的时候说起来胃长期有点不舒服,然后我给他介绍了那种很贵的以前专门给首长做全面体检的医院,他也真的去了,没想到今天跟我说了这样的结果。圈内的朋友们,赚多少不重要,健康的身体才重要。 要有好心情,要有好身体!
    Image
    Image
    98K

New to X?

Sign up now to get your own personalized timeline!

Create account

By signing up,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including Cookie Use.

Terms·Privacy·Cookies·Accessibility·Ads Info·© 2026 X Corp.
Don't miss what's happening
People on X are the first to know.
Log inSign u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