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Sign up
Rui
4,559 posts
Image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Chief eating officer at HashKey Capital, Travel, Foodie
Shanghai, Tokyo, HongKong
Joined April 2015
348
Following
59.4K
Followers

New to X?

Sign up now to get your own personalized timeline!

Create account

By signing up,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including Cookie Use.

Terms·Privacy·Cookies·Accessibility·Ads Info·© 2026 X Corp.
Don't miss what's happening
People on X are the first to know.
Log inSign up
  • Pinned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Dec 29, 2024
    VC币向左,Meme向右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写了很多篇文章,今天趁着有空把这些松散的文字整合起来,对市场发生了什么及怎么应对做一个综述,这也会是我接下来一段时间的CT置顶。 首先要强调我在这个周期看的主要的两个核心指标: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Oct 25, 2024
    Virtual靠着对趋势的判断+执行力+生态位+产品力把自己走成了共识。 两周前在和@everythingempty 在新加坡见面,那时候除了AI和Base两个主题,各方面都不确定,对未来还有些许忐忑。两周之后就成了AI Meme的第二大龙头。 在Crypto里一切皆有可能。
    164K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Apr 30, 2025
    Coindesk又爆猛料了,基本说明白了Movement到底发生了啥…很精彩 1. Rushi背后是Sam(也是之前Eclipse实控人,VC币连续创业者)和Garen(新加坡帮大哥),这俩算是隐形的Board。 2. Movement选择用Web3Port做主动MM,达成了拉盘5%
    user avatar
    Sam Kessler
    @skesslr
    Apr 30, 2025
    NEW: @movementfdn signed a deal loaning ~50% of its circulating ecosystem supply to @Web3Port_Labs. The day after MOVE debuted on exchanges, accounts linked to @Web3Port_Labs dumped 66M tokens, leading @binance to ban it. 🧵@CoinDesk obtained the contracts and much mor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33K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Dec 7, 2021
    趁着现在外卖单少,聊聊一级和二级的区别。灵感来源于下午和一个很厉害的朋友的对话~朋友之前主要做to G和toB业务,不够crypto native,但待人接物是我不能比的,有些事情知道自己做不到才会更佩服能做到的人。 顺着昨天的话来说,其实很多朋友都觉得一级比二级赚钱,但我非常反对这个观点。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Nov 13, 2024
    水位新高了: 新的未来:Doge,Pepe 阳谋:Act,Pnut,Neiro 阴谋:Ban,Luce,Cheems 辞旧迎新:Wif,Bonk 他们真的很努力:ENA,APT,Sui,STX,IO 暂时放弃治疗:ETH,SCR,Eigen
    207K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Oct 14, 2021
    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思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写作和交流也是。相信大家也看得出我基本是即兴创作。会出现排版不佳令大家阅读上出现很多麻烦,这点上非常感谢今天好几位朋友的建议。另外就是内容上可能比较散,有些坑开了后因为突然比较忙没办法填上,这方面只能说我尽量,也希望大家督促。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Mar 28, 2022
    Replying to @YeruiZhang
    Update目前关注的几条线: 1、Rune和Osmos(Cosmos生态) 2、jewel和GameFi(Avax subnet) 3、Ftt、BNB (稳定盈利和新的优质项目ieo bet) 4、Ape、Looks(发土地的预期和三位一体的梯云纵) 5、Celr Any(优质的桥1.0价值回归) 6、AVAX和Near(新公链崛起之路) 7、LDO、SSV(Merga预期)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Dec 5, 2021
    今天和几个朋友分别聊天,有几个点我觉得蛮有趣的,特在此和大家分享。 1、不要后悔miss掉的投资,尤其是他们走的很好的时候,因为很多项目起飞充斥的大量机遇因素,但不要对任何项目任何人产生过多的偏见,时刻审视当初让自己miss的原因是否还存在,如果不在了勇敢上。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Feb 13, 2022
    年前年后个人的情绪很不好,这些天沉浸在自责、懊恼和绝望中,也就没写没发什么东西,说话间也带着些糟糕的情绪。 自责和懊恼不单是亏钱,是对于自己不作为的一种惩罚。绝望是对于在流动性溢价不再的时候,还能否在这个市场赚到钱的恐惧。 很感谢这段时间陪我聊天的朋友,尤其是感谢女朋友对我的开导。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Jan 26, 2022
    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做个头脑风暴,如果市场下跌是外部情绪+基本面(无热点+整体估值过高)的共振,前者决定后者,那么加息预期落地甚至反转,市场上的smart money和MM会不会重新创造出热点呢? 这可能是决定接下来三个月走势的核心问题。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Apr 19, 2025
    这两天英文CT的讨论核心是项目方无法适应目前的Crypto市场的Casino内核,呼吁更多创新。中文CT则是在讨论杜老板关于ABCDE解散的post,很多人认为他们跟不上版本。 这是个很悲伤的话题,确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很大量的Crypto
    249K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Nov 6, 2022
    FTX面临的状况和3AC的市场情况很不一样,我不认为短期内会出现暴雷的情况。 首先大环境不差,近三个月市场没有大的波动,想要借贷做多/做空到套牢甚至爆仓是很难的事情,如果像大家说的FTX从3w开始持有借贷做空敞口的话,那现在是大赚的,区区10%的反弹就能爆仓的话那可能是凉兮在操盘。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Aug 24, 2025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牛尾,但根据历史经验,我能跑掉的一般都不是牛尾……
    82K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Dec 11, 2024
    水位清零,新的开始: 指引方向:BTC、Doge、SOL、BNB 价值VC币:Eigen、IO、STX、APT、SUI、ENA、JTO、FTM 价值Meme币:ACT、Goat、Cheems、Virtual 、PEPE 共识与阴谋:Usual、Move、Dego、ZKJ、BB 注意DYOR 我真的看不懂:ETH、XRP、Ordi、Pnut 希望大家都能到达应许之地。
    69K
  • user avatar
    Rui
    @YeruiZhang
    Oct 3, 2025
    今日唯一收获,和一些朋友达成了共识BTC十月底之前能到15万。
    66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